product_banner_left banner_product product_banner_right
banner_bg_bottom
page_menu_top  
Darioush
arrow_tiitle 大流士酒莊
< 酒莊簡介 >

大流士一世(公元前521-485年)是古波斯帝國的君主,他有很強的組織能力、統一貨幣和度量衡,將波斯帝國的疆域擴大到高加索山區。波斯的建築融合埃及、巴比倫、希臘各民族的藝術成就,構成自己獨特的雄偉壯麗的風格。波斯民族的發祥地─波斯波利斯與伊朗著名詩人的故鄉亦是西方人傳說中葡萄酒的發源地─西拉茲。
Darioush 是世界頂級的酒莊之ㄧ。Darioush葡萄園有95英畝,種植 Cabernet Sauvignon、Shiraz、Merlot、Malbec、Petit Verdot、Chardonnay、Viognier 等葡萄種類。

釀酒師 Steve M. Devitt 對葡萄園儘量減少人為干預,也就是使用 "古代的" 製酒技術。本莊園承諾每一顆葡萄都使用人工採收與人工分類,這是一絲不茍與極為耗損人力的方式,但是也保證了只有最佳,完全成熟的葡萄才被使用於本莊園的酒款中。這種方式包括了小量壓榨,冷浸泡,長時間浸軟,換桶作業以及無過濾的裝瓶。 2009年 Darioush 被 Wine Spectator 雜誌選為 Napa Valley 的Gateway。

< 回到產品列表

pic_brand1_1
pic_bottom
pic_brand1_2
pic_bottom

page_menu_bottom brand_bottom
  top


No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