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_banner_left banner_product product_banner_right
banner_bg_bottom
page_menu_top  
Latest News
arrow_tiitle 最新消息


90分加州葡萄酒俱樂部(90+ Wine Club)

90分加州葡萄酒俱樂部 (90+ Wine Club)  獻給喜愛加州葡萄酒的您

每年品嚐36款不同的紅、白酒

->   專家嚴選來自140家精緻的Napa Valley及Sonoma酒莊

->   每次的酒款、每年的酒款都是新的,滿足嚐鮮的慾望

->   這些是在台灣喝不到的酒,空運來台,配送到府

->   有知名釀酒師為精緻小酒莊釀的好酒,價格合理

->   肯定您的品味與風格,享受加州的陽光與慢活

而且是美國當地零售價格!

       

只要加入成為會員,您每年會收到三次專家嚴選的12瓶不同的紅、白酒款。

依照美國當地零售價格,每年三次總計36瓶約為US$1,950,關稅、保險、運費另計。

2016/1/7(四)即將由酩陽實業引進台灣,敬請期待。

2016/1/7 台灣發表會品嘗酒款

1.    Kelly Fleming Vineyards, Napa Valley, Sauvignon Blanc 2013

2.    Leto Cellars, St. Helena Napa Valley, Chardonnay 2013

3.    Olivia Brion, Wild Horse Valley Napa Valley, Chardonnay 2012

4.    Cairdean Vineyards, Carneros Napa Valley, Pinot Noir 2011

5.    Relic Wine Cellars, Kashaya Sonoma Coast, Pinot Noir 2011

6.    Donelan, Sonoma County Syrah, Cuvee Christine 2011

7.    Crosby Roamann, Oak Knoll Napa Valley, Merlot 2010

8.    COHO, Napa Valley, Headwaters Red Blend 2011

9.    Fontanella Family Winery, Mt. Veeder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11

10.  Liparita, Oakville Napa Valley, ignon 2010

11.  Gandona, Napa Valley, Encosta Cabernet Sauvignon 2011

12.  Perfect Season, Knights Valley Sonoma County,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90分葡萄酒俱樂部 介紹

http://www.the90pluswineclub.com/assets/client/Image/AboutUs/pageSide-president.jpg會長的信

我在1960年代中期第一次來到Napa Valley,那時候我是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的學生。當時Napa是個農業的區域,有很多水果園和乾果園,也有一些葡萄園,但不是今天的景況。現在你到處看到的都是葡萄園了。從山谷到山坡地,從溫暖的北方Calistoga到涼爽的南方舊金山灣區,你看到的都是葡萄園。

我在1988年回到Napa Valley來尋找一處舉行高爾夫球比賽的場地,我找到Silverado鄉村俱樂部,我愛上這裡的高爾夫球場和社區,我立即在Silverado買下我的新家。

我在2001年賣掉了我的第一戶房子,在山坡地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和葡萄園的地點蓋了請人設計的新家。從此時起,我大部分的時間居住於Napa,交了很多從事葡萄酒業的朋友。

當我有日本來的朋友拜訪我,我總是帶他們到酒莊試酒,他們也持續的要我把酒寄到日本給他們。這讓我產生了建立90分葡萄酒俱樂部(The 90 Plus Wine Club)的想法。

本俱樂部為會員提供Napa地區最好的葡萄酒,這些酒都獲得知名酒評家如Robert Parker,Wine Spectator雜誌,Jim Laube、Wine and Spirit雜誌等90分以上的評分。我們的酒來自著名的酒莊,以及新起之秀但還不是那麼著名的新酒莊。

我們的酒來自Napa Valley和周邊的地區。酒的種類有大家熟悉的Cabernet Sauvignon、Pinot Noir、Chardonnay、Merlot、Zinfandel以及比較少見的品種如Syrah、Petite Syrah、Cabernet Franc。所有的酒都以Napa Valley酒莊的零售價格賣給會員,這比個人到Napa來買酒後自己運到國外要方便且便宜多了。

歡迎加入我們的俱樂部,你就瞭解我為什麼這麼愛這塊奇妙的土地。

http://www.the90pluswineclub.com/assets/client/Image/AboutUs/signature_president.jpg  

 會長 傑克‧坂埼

 

會長、顧問群以及評審委員

會長
Jack Sakazaki  傑克‧坂埼
Jack Sakazaki是Japan Sports Marketing公司的退休董事長,他為日本和國外客戶提供及時的市場行銷和贊助機會,被公認為行業的領導者。有著35年行業經驗,被譽為是行業的“先驅者”。
Jack在1974年開始了他的體育行銷生涯,1997年他成立了自己的體育公司,2005年他與Professional Management公司和Total Workout公司合併,成立了Japan Sports Marketing公司。
Jack在過去的四分之一世紀中,參與了一些世界最大的體育賽事,包括西班牙世界盃足球賽、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第一次豐田杯和NEC大衛斯杯網球賽的贊助,歷時22年。最近,Jack意識到了需加強和發展亞洲的體育贊助事業,並幫助亞洲的足球、籃球和高爾夫球協會創建了主要贊助商和電視轉播權銷售的平臺。
在日益重要的中國市場,Jack在2003年協助創立了首屆中國棒球聯賽,並一直參與花樣滑冰和田徑賽事。在美國,Jack從2006年開始連續三年創辦並運營了夏威夷的LPGA Fields公開賽。
Jack是加州大學伯克萊校區的畢業生,並一直是企業和國際體育賽事的媒人。


顧問
George Porter
George Porter從事服裝行業超過40年。他在紐約Arrow Shirt公司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1974年他加入Levi Strauss公司,在那裡工作了23年。
在Levi Strauss公司,他逐步晉升到重要的職位,包括美國幾個部門的總裁到該公司的全球採購部總裁,最後榮升為Levi's美國區總裁,銷售額3.3億美金。
George還曾在關貿總協定貿易談判回合任美國大使和貿易代表的政府顧問,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旅行遍及80多個國家。 
1997年George加入了Nike公司擔任副總裁及Nike美國總裁。
他目前服務於Casual Male Retail集團董事會,一個擁有500家連鎖店的專門滿足特別高大的男士服裝。George也是位於Napa的Luna Vineyards酒莊的原始投資者之一。

MaryAnn Tsai
MaryAnn Tsai於1989年從哈佛商學院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後搬到加州加入了葡萄酒行業。 她在Beringer擔任行銷部副總裁12年,該酒廠銷售額從1億美元到超過4億美元,並推出了包括Founders Estate的幾個新的葡萄酒品牌,銷售額超過90億美元。她在任期間負責新產品研發,同時在購併和策略規劃上與董事會密切合作,她於2001年加入Luna擔任總裁職務。
在過去的8年裡,Luna已成為一個國際化的知名品牌。Luna的豪華葡萄酒組合在她的領導下取得了一致好評。Luna的Merlot被Wine Spectator雜誌排列在世界排名前100的名單裡。 MaryAnn最近與Mike Moone推出了一款精緻的Cabernet Sauvignon品牌叫做Moone Tsai。MaryAnn是Napa Valley兒童俱樂部董事會董事,並服務於Inertia Beverage集團的董事會和顧問委員會。
Tsai是社區活躍的志工並為許多非營利組織擔任顧問。


 

評審委員

Mike Moone
Mike Moone是一個極有遠見的人。他的職業生涯有許多不同的舞臺,並且總是成功。Moone出生在Santa Monica,就讀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他在1973年進入Beringer酒莊,在十年間成為該酒莊的負責人。這期間該酒莊的銷售額成長到每年超過1億5千萬美元,他策劃收購了Chateau Souverain和Meridian酒莊。Beringer在1986年生產的Priv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被Wine Spectator雜誌評選為當年“世界最佳葡萄酒”的第一名。
1990年,Moone被Beringer的母公司雀巢要求去經營當時“生病”的Stouffer Foods。Moone於是搬到了俄亥俄州,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公司的整個產品線重新定位恢復盈利,並在冷凍食品市場將公司排名提升到了第一第二名。之後Moone回到了加州,擔任Homegrown Natural的董事長,將公司的銷量達到了4千5百萬美元。
Moone回到加州後,成立了Silverado Partners投資集團,並與Luna的創立者之一George Vare強強聯手。 Silverado Partners迅速從雀巢公司收購了Beringer酒莊,並購併了Chateau St. Jean和鹿躍(Stags' Leap)酒莊進入Beringer的產品組合。 2000年9月Beringer被Foster's Brewing公司收購。Sliverado Partners繼續房地產的事業,目前在北海岸擁有超過5000畝的農場。
1995年Moone購買了Luna,他一直是個熱愛勞動者。酒莊不僅以他的名字命名,而且還代表著他卓越的標誌,同時Luna在義大利語裡有月亮的意思。“我對Luna釀造的酒瘋狂” Moone解釋道。“我們承諾用手工做出最好品質保證的酒。” Mike目前擔任Luna酒莊的董事會主席職務。

Pat Kuleto
Pat Kuleto在美國和舊金山經營最有名的餐廳之一。他的餐廳在舊金山有Fog City Diner, Farallon, Boulevard, 和Jardiniere。在Napa Valley有Martini House。他一直致力於餐廳的設計工作35年,創造了美國各地的近200家餐廳。
Pat也是Napa Valley北部一個名為Kuleto Estates酒莊的創始人,釀造了許多Cabernet、Merlot和Chardonnay美酒。他在2000年被時代雜誌評為千禧年100名創新者之一。

Robert Steinhauer
Robert Steinhauer從事葡萄園的管理工作已經超過40年了,他種植葡萄樹時總是試圖尋找陽光和土壤的真諦,因此成為釀酒師的最好朋友。他曾經是Beringer酒莊葡萄園運作的副總裁,任職超過20年,現在擁有自己的諮詢公司。
Robert曾是Napa Valley葡萄酒協會主席,現在仍是加州葡萄酒協會董事會成員。

Shuji Sekimoto
Shuji Sekimoto出生於Kumamoto地區並多次遊覽法國,二十多歲時學習法國烹飪,後來開始著迷於葡萄酒並轉為侍酒師。返回日本後,他在東京會館實習當服務員和侍酒師,他在幾家酒店的餐廳工作直到1976年他參與規劃Mr. Stamp's Wine Garden餐廳,這家餐廳是日本葡萄酒餐廳的先驅者之一,他目前是這家餐廳的主持侍酒師。除了此職務之外,他還忙碌於為一些雜誌寫專欄,在葡萄酒學校做講座和授課,並監督郵購葡萄酒的工作。

 

加入我們的俱樂部   歡迎加入90分葡萄酒俱樂部 (90 PLUS WINE CLUB)

白金會員

每年訂購量:12瓶(1箱) X 3次= 36瓶

葡萄酒的價格:每次$650美元X 3次= $1,950美元(註1)

入會費:$600美元 

年費:每年$200美元

運費和稅金:每次$200美元X 3次= $600美元(註2)

第一年的總費用:$3,350美元

註1:這是預估的價格。實際價格大約每次介於$600至$700美元之間。

註2:一般個人進口葡萄酒每箱的包裝、運送、保險、稅金大約在$250至$350美元之間。

白金會員基本資訊:

l   每年三次的寄送服務將在二月、五月和十月的月底。

l   每次寄送的葡萄酒是由本俱樂部評審委員會推薦的酒款。

l   實際價格依酒款的不同而有差異,大約每箱介於$600至$700美元之間。

l   付款方式:你將先付$600美元的入會費和$200美元的年費。在每次酒寄出之前幾天,你將付出該次酒款的費用及$200美元的運費和稅金

l   加購服務:會員可以加購曾經被推薦過的酒款,如果該酒款尚有存貨,我們會為你服務。每次加購至少為一箱。所謂一箱可以是12瓶單一的酒款或者是多種酒款,但是每種酒款至少要3瓶以上。運費和稅金仍然為$200美元。

l   加購服務每瓶酒的價格為酒莊試飲室的零售價格。

l   如果會員在該年度有至少一次的加購服務,下一年度的年費將獲得免除。

白金會員的特殊待遇:

l   如果會員到Napa Valley旅遊,本俱樂部可以安排與特定的酒莊莊主私人晚宴 (需要事先安排)。

l   接受特定酒莊釀酒師的邀請,參加垂直試飲會(需要事先安排)。

l   優先邀請參加本俱樂部安排的Napa酒莊之旅(費用另計)。

l   安排Napa地區的旅遊服務(訂禮車、高爾夫球場、餐廳 等等的服務.)。

l   免費參加本俱樂部安排的每年2次的台灣地區品酒會,每次2位名額。


 參加會員的條款
法定要求:你必須是21歲以上,你在本俱樂部買的酒不可以再出售。
付款方式:我們僅接受信用卡付款。退貨政策:除非你在收到貨時酒已經損壞,否則無法退貨。如果你在收到貨時酒已經損壞,請將尚未飲用完的部份退給我們,我們將本瓶酒的價格和運費返還至你的信用卡。你可以隨時退出會員,但是入會費和該年的年費不會退還。
每年的年費:你的會員身份將每年自動更新,年費將自動從你的信用卡中支付,直到你聲明退出為止。請注意如果你有要求加購服務,下一年度的年費將獲得免除。

< 回到最新消息
page_menu_bottom brand_bottom
  top


No Drink